甬金高速公路改扩建(绍兴段)工程迎来新进展
信息来源: 浙江省公共资源
发布时间: 2024-04-10 08:53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浙江省扩大有效投资“千项万亿”2024年重大项目甬金高速公路改扩建工程宁波至金华段(绍兴段)4个土建标段在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平台发布了中标结果公告,中标金额共计64.8亿元,标志着该项目已顺利完成招标工作。

   甬金高速是国家高速G15沈海高速的联络线之一,是连接宁波、绍兴、金华三市的大动脉,也是宁波—舟山港集疏运体系的主通道。甬金改扩建绍兴段项目起于宁波奉化与绍兴新昌交界处,沿既有线位向西经新昌县、嵊州市,终于白峰岭隧道绍兴嵊州与金华东阳交界处,路线全长约73.3公里,总投资约137.65亿元,采用双向八车道高速公路标准,设计速度由原来的局部80公里/小时提升至100公里/小时。据悉,该项目建成后可完善宁波舟山港集疏运体系,加强宁波、绍兴、金华间联系,有效促进浙江山海协作,推动沿线经济、旅游发展,大力推进浙江都市区建设。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