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宁高速公路湖州市区联络线隧道施工监测及超前地质预报第SDJC01标段[E3300000007000930003001]招标文件公示
发布时间: 2024-04-10
浏览次数:
字号:[ ]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杭宁高速公路湖州市区联络线(项目名称)已由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浙发改项字[2023]52号文和浙江省交通运输厅以浙交许[2023]5000818号准予行政许可决定书(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湖州市绕城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自筹(资金来源),招标人为湖州市绕城高速公路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隧道施工监测及超前地质预报进行公开招标。本工程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资格审查条件(最低要求)详见浙江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s://ggzy.zj.gov.cn/ztb/)和浙江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http://www.zjpubservice.com(发布招标公告媒体)。招标代理机构为浙江省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本次招标项目的建设规模及技术标准:

本招标项目杭宁高速公路湖州市区联络线起点桩号YK0+000(申苏浙皖设计桩号:K34+095.602)终点桩号YK14+032.740(杭宁高速桩号:K2229+950),线路全长约14.03km,本项目共设置桥梁约5座(包括枢纽互通区主线桥、主线分离桥),涉及主要桥梁有旄儿港大桥((79+130+79+3*30m,波形钢腹板连续梁,主跨上跨旄儿港Ⅲ级航道)、龙溪港大桥(3*30+24+3*30+80+140+80m,波形钢腹板连续梁,主跨上跨龙溪港Ⅲ级航道);双向六车道特长隧道1座(观音山隧道全长约4259m为大跨度特长隧道,隧址区受到构造和人工采石的影响,地形凌乱,地质构造及地层岩性复杂,开挖最大断面达205㎡为特大断面隧道【】(双洞共12处,每处52.44米)为目前浙江省最长宽体隧道之一,同时隧道以四级、五级围岩为主(四级63.6%,五级36.4%),地层岩性多为砂岩和粉砂岩,单轴抗压强度多在12~30MPa之间,且其总体呈镶嵌破碎结构;隧道全长穿越8条断层破碎带,带内岩体挤压破碎;隧道洞身段穿越长浅埋段,埋深最浅为13m;隧道杭州端出口,穿越黄龙组灰岩,钻孔和地质调查揭露有岩溶发育,隧道洞身段有发育岩溶可能,隧道整体地质条件一般,开挖易发生岩体崩塌脱落现象);路线平行杭宁段位于杭宁高速两侧按1.5米控制,与运营中的高速公路间距小,且从湖州北枢纽至项目终点约6km范围桥梁高度平均比杭宁高速高约7~8米,最高处高达13米,主线及枢纽匝道路面结构采用4cm改性沥青玛蹄脂碎石(SMA-13)+6cm改性沥青混凝土(Sup-20)+10cm沥青混凝土(Sup-25)+20cm水泥稳定碎石基层+34cm水泥稳定碎石底基层;互通匝道收费站路面结构为28cm水泥混凝土路面+20cm水泥稳定碎石基层+20cm水泥稳定碎石底基层;特大桥和连续桥长超过500米的桥面铺装采用4cm改性沥青玛蹄脂碎石(SMA-13)+6cm改性沥青玛蹄脂碎石(SMA-16),一般桥梁和隧道沥青路面铺装采用4cm改性沥青玛蹄脂碎石(SMA-13)+6cm改性沥青混凝土(Sup-20);设枢纽互通立交3处(其中湖州北枢纽和南太湖枢纽是对原有互通进行改造,湖州北枢纽改造完成后,将成为省内复杂枢纽,建成后最大横断面处达20车道),收费站3处,管理分中心1处,养护工区1处,隧道救援站1处,以及配置必要的交通辅助管理用房和设施。

技术标准:本项目主线采用双向六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其中起点南太湖枢纽至湖州北枢纽段设计速度100km/h,路基宽度2×16.75m;湖州北枢纽至终点西塞山枢纽段设计速度120km/h,路基宽度2×17.0m。桥涵设计汽车荷载采用公路-I级,路面标准轴载100KN。各指标符合《公路工程技术标准》(JTG B01-2014)的规定。

2.2主要结构形式:双向六车道特长隧道1座(观音山隧道全长约4259m为大跨度特长隧道)。

2.3试验检测服务期:自签订合同起至所有监测报告提交并通过交工质量评定备案止。

2.4招标范围:

2.4.1杭宁高速公路湖州市区联络线隧道施工监测及超前地质预报,其中:隧道施工监测工作内容:①观察围岩条件,监测围岩、支护变形和应力,判定围岩、支护稳定性;②验证支护结构效果,确认或调整支护参数施工方法;③确认二次衬砌拱墙施工时间;④监控工程对周围环境影响;⑤积累量测数据,为信息化设计与施工提供依据。隧道超前地质预报工作内容:①进一步查清隧道开挖工作面前方的工程地质与水文地质条件,指导工程施工顺利进行;②降低地质灾害发生几率和危害程度,为预防隧道涌水、突泥(石)等可能形成的灾害性事故及时提供信息,以指导施工单位安全高效施工,保证工期质量,避免事故损失,节约投资。③为正确选择施工方法、支护措施,优化工程设计及施工方案提供地质依据;

2.4.2业主要求的其它工作内容。

2.5试验检测标段划分:隧道施工监测及超前地质预报共设1个标段,即第SDJC01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其本身或内设机构具有交通运输部门核发的公路工程综合甲级或桥隧专项试验检测等级证书;持有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核发的有效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具有省级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核发的资质认定证书且须包含相应检测参数;并在人员组成结构、业绩、设备、履约、信誉等方面满足强制性资格条件要求。

投标人名称和等级应与交通运输部“公路水运工程质量试验检测管理信息系统(https://www.ttiis.cn/)”中的相应机构名称和等级完全一致。

R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2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

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3 每个投标人最多可对(具体数量)1(杭宁高速公路湖州市区联络线竣(交)工检测的中标单位、杭宁高速公路湖州市区联络线项目桥梁施工监测及高边坡稳定性监测服务的中标单位、施工自检单位、施工监理单位及其所属的试验检测机构不能参加本次投标。)个标段投标,且允许中1个标。

3.4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含法定代表人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同一标段投标(组成同一联合体投标的除外),否则均按否决投标处理。

3.5 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1]

4.1 本项目招标文件和补充(答疑、澄清)、修改文件以网上下载方式发放。

4.2 招标文件网上下载时间: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3 潜在投标人可凭本企业CA数字证书登录“浙江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以下简称电子交易平台)(网址:https://ggzy.zj.gov.cn/ztb/),在本公告下方下载招标文件和补充文件(答疑、澄清)。参加多个标段投标的投标人必须分别下载相应标段的招标文件,并对每个标段单独递交投标文件。

4.4 未取得浙江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CA数字证书的潜在投标人,应先办理交易主体注册手续,取得浙江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CA数字证书,具体登记办法请登录电子交易平台→“交易主体注册”栏目进行操作。

4.5潜在投标人对招标文件有疑问的,通过电子交易平台提交。提交疑问截止日为__________。招标人将于_____________在网上发布补充(答疑、澄清)文件。潜在投标人应自行关注网站公告,招标人不再一一通知。投标人因自身贻误行为导致投标失败的,责任自负。

5.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R5.1招标人不组织工程现场踏勘,不召开投标预备会。

5.1招标人将于下列时间和地点组织进行工程现场踏勘并召开投标预备会。

踏勘现场时间:________________,集中地点_________________

投标预备会时间:________________,地点___________________

5.2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3 投标文件递交方式:电子投标文件采用网上递交的方式,上传至浙江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s://ggzy.zj.gov.cn/ztb/)。

R本次招标不需提供纸质投标文件。

□纸质投标文件采用现场递交方式,递交地址:。

5.4、超过投标截止时间未完成上传的投标文件,电子交易平台将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浙江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http://www.zjpubservice.com)、浙江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s://ggzy.zj.gov.cn/ztb/(发布公告的媒介名称)上发布。[2]

招标文件和补充文件的下载地址为:

@招标文件下载@

 

@补充文件下载@

 

 

 

7.联系方式

招标人:湖州市绕城高速公路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浙江省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址: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区湖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西塞港仓储区

        址:杭州市古墩路701号紫金广场A7

邮政编码:312500

邮政编码:310004

联系人:范先生

      人:杨先生

    话:0572-2063632

        话:0571-85393046

    真:0572-2063632

        真:0571-85393046

                                      招标人:湖州市绕城高速公路有限公司

2024410



[1]有关行政监督部门另有规定的,可从其规定。

[2] 招标人必须注明所有发布招标公告的媒介名称,应按国家及省有关规定执行,并按规定在相关网站上发布。

招标文件公示,详情见附件!
招标文件反馈意见录入
附件下载:
招标文件正文.pdf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